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我!!!

其实我不是很了解我自己!有可能你们会认为很奇怪,为什么,会这样呢?我就很想听听你们有任何意见吗?关于我的性格!有些人说我很凶,而有些说我很善良?我很想在这里对我二胡的新生说声对不起,因为你们会说我很针对你们。我其实也有好好的反省我自己,是不是问题出在我个人的问题?结果我觉得我自己的确是有错!你们会时常说我会很偏心,其实我不是偏心,我对你们这么凶是我对你们的要求很高,不管你做一些小动作我都回马你们倒很惨!不过你们有想过为什么我又要这样呢?如果我没要求你们,你们会很过分,到时就会爬到我的头上了!如果我没要求你们,那么又有谁会来要求你们呢?我这对你们我也是很心痛的,正所谓你们也是我教出来的不管你们多么会坏,我也一样会这样对待你们的!如果你们有什么问题尽管来找我,我答应你我一定帮你!

请相信我多一次!
就这么一次,就够了!


Z.F.Sim

3 comments:

  1. 其实你的做法是正确的...
    只有要求,
    才会进步...
    加油吧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it's a hard jod to b a good shou xi..
    u can do it!!
    gambatteh!!
    i think they will saw ur effort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ah feng!!
    gambateh!!
    虽 然 我 不 是 乐 团 的 人 了 。 。
    但 有 什 么 事 。 。
    这 个 假 假 的 姐 姐 还 是 可 以 帮 你 分 担 的 。 。 ^^
    让 自 己 活 在 一 个 轻 松 的 世 界 吧 。 。
    只 要 你 认 为 是 对 的 就 继 续 做 。 。
    加 油 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