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第6天

今天是我与毕业班分开的第六天!真的想不到,这末快就过了6天!这六天可说是有很多事情发生!尤其是我!昨天,志杨才刚刚被教练调去中胡! 我知道他现在肯定是很讨厌我的,因为这是我的做的选择!我没有对这件事感到后悔,因为我觉得这是最好的方法。因为在中胡组,他可以从新开始过,不要再犯错,懂得礼貌!希望日后可以看到很杰出的志杨!加油!我其实也是很舍不得你的!逼近,我们又一起度过美好的日子!谢谢你!加油!我相信你能做到!





Z.F.Sim

1 comment:

  1. 坦白说我挺支持你这样做的,虽然扬可能会怪你或什么的,但如果不把他调走,从此会变本加厉..
    要知道..他还想念二胡噢..合奏时不停看向二胡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