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悲!

今天在华约的日子真难过! 一早就忙着做东西,又要去被骂真辛苦!下午时,我一走进音乐室就被我的Boss 叫来。。。。 肯定不会是好事了!好怕!果然真的猜中了,我们又在被炸了!这个不好,那个不够好!明明昨天说可以了,哪里知道?今天又要我改!真气死我了!可怜的握有要回家去打。。 这几天我一直开电脑,就是为了要做华乐的东西咯!连我做功课的时间也没了!过后,我们又和教练一起讨论计委的东西咯,幸好,我这次没中炸弹!因为我有做准备咯,顺利过关!过后,就是执委会全年报告咯。。。我这样报告咯!
6.00的时候我们应该上指挥课。可是我却没有去准备,结果。。。。一颗超大的炸弹来了!把我炸到要死要活这样!害得我被我妈骂了一顿,我又被必要大巴士回家!因为我妈等我等了很久,所他就走了!嗨,我明明是一个富家子,为什么我的命要这么着苦呢?希望我日后的日子会更好走! 加油, 要有毅力!沈志峰要加油!不要放弃!





Z.F.Sim

2 comments:

  1. 辛苦你了...
    加油吧!
    你行的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每个人在这世界上都会尝试过"同人不同命的日子"...
    加油吧...
    被骂不代表是坏事,吃亏就是占便宜...
    加油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