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第二届《春蕾》华乐大合奏比赛

今年一年一度的《春蕾》比赛又来了!我们又要努力地练习了!从早上练到晚上去真累!当天新生在比的时候我很紧张,很怕我不知道我觉得这样呢?反而我在比是没那末怕!当他们开始奏时,我知道我们肯定是拿不到金奖的,可是我不会觉得可惜,因为我达到我的目标了!他们很尽力去拉让我知道他们是有努力的!我非常满意他们的表现!!!!再接再厉吧!明年第三届《春蕾》比赛的金奖回来就行了!


Kuga's Son



Me & Kuganesswari Anak Perempuan Subramaniam

Cellooooo
《Me & Erward》




Z.F.Sim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