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技术委会感想

当上了副首席,有了一些压力,因为要练自己的还要想方法来叫我的新生。我的新生又不是完全乖的只是一些。我的新生又是最多的,9位新生。9个都有优点,也有缺点。教他们的过程,有时会很生气,有时反而觉得很有趣。他们就是人家骂才会行动的,要不然就是找借口!我都会想都多了解他们,想开导他们。
还记得他们第一次比赛时,看到奏时我不知多开心,虽然音准很差,可是我看到他们的努力,他们的用功,他们认证地奏使我感动极了!虽然成绩只有铜奖,可是我已经很满意了!我会比较在乎我们一起努力的过程过那个奖。得不到金奖无所谓,明年再接再厉,肯定会更好!
过了不久,我又当了助理指挥。那时我就真的开始很忙了。连我上课,温习功课的时间也少了很多很多。其实刚开始的时候,我是有想过要放弃,因为实在太多压力。而我的功课一直在退,回到家又被骂因为没有温习功课。真烦!可是有过多几个星期,我又有不同的感觉了,因为整天一直打华语字,直到现在我觉得我的华乐有很大的进步。当然要做一个指挥要会领导。这个我觉得我没有做到,因为我从小开始时我是一个很怕做事的人。帕做错,怕被骂,怕被讲!总的来说我的头了时常许出现’怕“这个字。我不知要如何面对这个问题,希望有人能帮我解决我的问题。先谢你。
做了几个月的助理指挥,我学了很多东西。最重要的是我学会了如何要求自己,如何把自己做得更好,不再让任何人在看不起我了。我的优点是由我们乐团3位指挥及教练的训练下磨练出来的。如果,我没被选当助理指挥的话,我看我还是一样的整天就只会看电视而已。
我知道下一届的路很更难走,更加更加的辛苦!又要当指挥,乐团首席,声部长,声部首席。。。。好多好多。。。。压力也一起增加。我的命本来就这样苦了,再苦我也要勇敢地面对不要让前辈们失望。
我希望我们4位指挥可以一起努力。团结就是力量,如果我们没有团结,那末比我们小的又如何团结呢?进力就行了,我们的努力肯定会有人知道的。加油!Gambateh!!!!
谢谢那些教过我的人,更要谢谢那些骂过我的人。
谢谢你们!

Z.F.Si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